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充满信心!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助力行业复苏

时间:2020.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向防疫期间园区所有青年志愿者致敬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官方微博发布短视频,向防疫期间园区所有青年志愿者致敬。


在视频中,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电话排查信息、入户核查摸排、卡口值守的照片被剪接在一起,也让人感受到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在落实疫情防控、助力行业复苏上做出的巨大努力。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副总裁凌律巍介绍优惠政策


除此之外,在接受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采访时,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副总裁凌律巍表示:“我们提供线上服务的引导、费用的减免等各种方式方法来给予文化企业、剧组更大暖心的支持。”


凌律巍也对未来充满信心:“只要有好的作品出现,应该就可以促进整个行业整体的复苏。”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