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南偏南电影节线上云颁奖 多部处女作获得肯定

时间:2020.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电影《公厕派对(Shithouse)》(暂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27届西南偏南电影节组委会通过线上方式,邀约评审团评选出了本年度的获奖者。电影《公厕派对(Shithouse)》(暂译)获得最佳剧情片,洛根·乔治和希林·海德凭借新作《甲板(Topside)》(暂译)获得最佳导演。其中,纪录片《寻找章莹颖》获得最具突破声音。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散以来,多个电影节已于近日先后宣布将延期或停办。原定于3月13至22日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举行的西南偏南电影节,此前市长宣布了取消的决定,“取消西南偏南电影节真的非常不幸,这与我们整座城市息息相关,我期待下一届。”与此同时,本届西南偏南电影节将改为线上颁奖。

 

完整获奖名单:

 

【剧情片竞赛单元】

最佳剧情片:《公厕派对(Shithouse)》(暂译)

最佳导演:洛根·乔治、希林·海德《甲板(Topside)》(暂译)

最佳表演:科菲·斯里博伊、Yootha Wong-Loi-Sing《Really Love》


【纪录片竞赛单元】


最佳纪录片:《成长中不能承受之轻(An Elephant in the Room)》(暂译)

最佳叙事:《甜甜圈之王》(暂译)

最具突破声音:施佳妍《寻找章莹颖》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