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以文艺支持抗疫!《红海行动》等三部影片将复映

时间:2020.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电影行业步入逐步复工阶段,国内院线也即将迎来回春时刻。近日,博纳影业宣布将复映其出品的《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智取威虎山》三部影片,并发行三片的官方复映海报。


2018年春节档上映的影片《红海行动》以36.48亿的瞩目成绩成为当年国内票房榜冠军,同时收获超强口碑,导演林超贤也凭借该作捧得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林超贤的另一部作品,于2016年上映的《湄公河行动》同样亮眼,最终斩获11.84亿票房,同时将金像奖、金鸡奖收入囊中。2014年上映的徐克《智取威虎山》将老故事以全新模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将爱国情怀传递给观众感动的同时,打造了焕然一新的观影体验。


此外,早前公布的一批复映影片还有《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哪吒之魔童降世》《寻龙诀》《大鱼海棠》《超时空同居》《寻梦环游记》《复仇者联盟》系列等。


期待疫情过后,与这些佳作在大银幕相见!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