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影节宫变收容所 为上万名流浪汉提供住所

时间:2020.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3月27日,据外媒报道,受疫情影响,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主会场“影节宫”将向无家可归的人敞开大门。报道称,法国大约有12000名流浪汉,在疫情隔离期间,这些人成了一个大问题。人们担心新冠病毒会对无家可归者产生巨大影响,他们的卫生条件并不好,有时还会患有潜在疾病。


戛纳市政厅的一名官员向媒体透露,现在影节宫每晚可以接待50-70人。在入口处,会有戴着口罩的员工为每个进入现场的无家可归者测量体温,影节宫设置了就餐区、淋浴区和公共空间,还提供了电视和游戏机。同时,还设立了4个狗舍安置和流浪汉一起的狗。


据了解,本届戛纳电影节原定于5月12日-23日举办,受疫情影响,组委会将推迟活动开幕时间。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