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SHE合体出游为Hebe庆生 Selina与Ella甜蜜送祝福

时间:2020.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30日,任家萱Selina)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出游徒步健身的照片,并大方表白姐妹Hebe为其庆祝36岁生日。



Selina在博文中写道:“为了健康健行,为了庆祝生日健行,为了陪伴在你身边健行。为了你,健行到月球都愿意,老婆~我爱你,生日快乐。”随后,Ella也在微博晒出了同款照,并发文:“有一种Happy Hour叫姐妹的聚会,有你们的每一刻都是Happy Hour,亲爱的馥甄生日快乐。”



虽然SHE现在很少有合体出席活动,但每年成员过生日都会找机会聚在一起庆祝。就连Ella儿子的生日,Selina和Hebe也会一起办派对。据悉,三人每年都会带着家人一起出游,可见三人即使分开发展也还保持着亲密的闺蜜关系。


文/鱼肉
标签: SHE合体庆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