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将翻拍恐怖片《猎人之夜》 帕斯卡尔出任监制

时间:2020.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猎人之夜》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的翻拍潮愈演愈烈,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环球正在积极翻拍旗下著名的恐怖电影《猎人之夜》。该片目前正在前期筹备阶段,环球已经确定了《最终行动》的编剧马特·奥顿(Matt Orton)撰写该片剧本。


据悉,影片将会在环球公司和Pascal Pictures旗下进行制作,而著名制片人艾米·帕斯卡尔将担任本片的监制。拍摄于1955年的《猎人之夜》是一部难以被归类的影片。该片拥有强烈的表现主义和黑色电影的色彩。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叫做哈利的败絮其中的牧师。他在坐牢期间,认识了判了死刑的狱友本。哈利在偶然间得知了本有一笔赃款,在出狱后便与本的妻子薇拉结婚,并成为了本的两个孩子约翰和佩尔的继父,就此,哈利的阴谋开始了。


哈利杀死了对于他来说毫无价值的薇拉,将他弃尸河底,又对兄妹两人威逼利诱想要套出赃款的秘密。在所有努力都没有成果之际,恼羞成怒的哈利露出的本来面目。约翰和佩尔划着小船逃离了哈利,他们一路流浪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小镇,专门收养弃婴的善良妇人理查德收留了兄妹两,然而平静的生活没过多久,哈利罪恶的脚步也踏上了这块纯洁的土地。


《猎人之夜》的原作由查尔斯·劳顿执导,这是他一生中导演的唯一一部电影。电影上映后,评论界态度并不友好,票房也是惨败,于是,恼羞成怒的劳顿发誓再也不执导任何一部电影。但颇具讽刺意味的是,仅仅过了几年,这部电影就再次上映,引发了重看的热潮。现在,这部电影被誉为美国20世纪50年代最伟大的作品。


目前,新版《猎人之夜》暂无具体的拍摄与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