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政府补贴惠及东方影都 员工:园区还有跟进政策

时间:2020.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布《关于支持影视产业健康平稳发展的政策措施》,全力推动影视企业复工复产。政策中提出单个园区可以享受最高1000万元的补贴额度,每个剧组最高补贴100万元。


“是的,这个政策就是之前有提到的,我们地方政府出的一个针对疫情期间的一个特殊补贴政策,因为它提的是一企一策,然后这个企业基本上定向指的就是我们,那一千万基本上是给到我们的。”青岛东方影都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接到了相关通知。众所周知,东方影都正是位于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


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东方影都也在做一个对外(优惠)政策,未来也会公示出来,跟政府政策做一个组合拳”,用来吸引更多剧组前来拍摄。


据了解,目前正在热播的网络剧《冰糖炖雪梨》全部取景于此,定档2021春节档的《刺杀小说家》70%以上的戏份拍摄于此。


文/北风
标签: 补贴政策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