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2》再曝美图 盖尔·加朵手持真言套索

时间:2020.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女侠”全身戎装,手持真言套索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神奇女侠2》再度登上了《帝国》杂志封面。在新照中,“神奇女侠”全身戎装,手持真言套索,看上去十分帅气。

 

《神奇女侠2》已经调档到8月14日上映,这也是今年好莱坞暑期档中为数不多的超级影片。2019年年底,北美著名的电影票务网站Fandango发布统计,公布了2020年最受期待的十部电影排名。《神奇女侠2》成为了北美观众最期待的影片,而《黑寡妇》《永恒神族》以及真人版《花木兰》位居第二至第四位。


《神奇女侠2》已经调档到8月14日上映

 

目前,《神奇女侠3》也已经在筹拍之中。派蒂·杰金斯表示,关于系列第三部她已有了安排:“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三部)整个故事,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故事不会发生改变。”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