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又加戏?曹曦文《清平乐》再引争议 本人发文回应

时间:2020.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曹曦文发文否认“加戏”一说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曹曦文因在热播剧《清平乐》中的戏份过多,被网友直指有“加戏”“艳压主角”之嫌,引发诸多剧迷不满。随后,曹曦文本人亲自发文回应,否认了“加戏”一说。


她表示,“没后台,没加戏,没这个本事,也没这个想法。谢谢大家的关注,《清平乐》很好,大家好好看剧吧。”不过,对于曹曦文的下场辟谣,网友似乎并不买账,毕竟这也不是她第一次被质疑“加戏”了。


此前,在2018年的热播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曹曦文就曾被质疑过恶意加戏、挤掉同组女演员徐熙颜的戏份。对此,徐熙颜曾发文表示这样做是编剧的意思,自己的戏份由原本的三百多场被减为七八十场。网友们见状纷纷在曹曦文微博下留言:这还不是加戏?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