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老汇陷入全面停摆 本届戏剧托尼奖或将彻底取消

时间:2020.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本届托尼奖或将完全取消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本届托尼奖受疫情影响或将完全取消。作为“戏剧届的奥斯卡”,托尼奖颁奖典礼向来是戏剧迷们心中的头等大事。今年的托尼奖原计划于6月7日举行,但目前百老汇仍处于全面停摆状态。对于众多投票者来说,也很难给出客观的投票。相比于其他三大学院奖,托尼奖更推崇去剧院现场观看演出,但显然这在疫情期间并不现实。


目前,托尼奖制作方发言人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这样也令不少业内人士开始猜测今年托尼奖典礼举办的可行性。据悉,本届托尼奖是要嘉奖2019-2020年的优秀戏剧,对于《红磨坊》等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戏剧来说,原本有不错的竞争优势,但如果因取消而合并到明年举行,无疑会对两年的戏剧都造成一定影响。同时,对于不少刚上演或还没开演的新剧目来说,这种长时间停摆的局面更为尴尬。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