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古巨基一家三口同框庆母亲节 儿子Kuson软萌可爱

时间:2020.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10日母亲节,古巨基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同框照,庆祝母亲节:“成为了父亲,更知道母亲的伟大。今年是太太初为人母的第一个母亲节,感谢太太的一切,愿天下的儿女们都孝顺父母。祝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见到Kuson的小肥脸就忍不住想轻轻捏他一下呢?”



照片中,古巨基和爱妻陈韵晴素颜出镜,夫妻一身休闲装扮,对镜灿笑。陈韵晴抱着儿子Kuson,小家伙胖嘟嘟的脸蛋呆萌可爱。还有一张照片,Kuson正在熟睡,夫妇二人分别亲吻儿子的脸蛋,画面温馨幸福。



47岁的古巨基和陈韵晴在经历了20年的爱情长跑后,两人于2014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2018年12月,陈韵晴被曝有孕;2019年年底在美国分娩;2020年3月15日,古巨基通过微博晒出儿子Kuson的萌照,宣布升级当爸的喜讯。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