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最爱哪个大魔王?网飞曝凯特·布兰切特电影混剪

时间:2020.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Netflix分享凯特·布兰切特作品混剪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Netflix分享凯特·布兰切特作品混剪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凯特·布兰切特经典作品《伊丽莎白》


1905电影网讯 5月14日,网飞平台特别推出一支凯特·布兰切特的电影混剪视频,以庆祝她51岁生日。146秒时间,回顾凯特·布兰切特作品里的经典台词和画面,全面感受“大魔王”的百变造型和表演魅力。


《指环王》“精灵女王”


视频出现的电影有《指环王2:双塔奇兵》《指环王3:王者无敌》《卡罗尔》《本杰明·巴顿奇事》《天才瑞普利》《通天塔》《蓝色茉莉》《夺宝奇兵4》《完美盗贼》《伊丽莎白》


布兰切特以《蓝色茉莉》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凯特·布兰切特在《指环王》系列中塑造的“精灵女王”形象深入人心,她也因此声名远扬,打开国际知名度。她在1999年以传记片《伊丽莎白》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2013年的《蓝色茉莉》更成为她的演技代表作,她在当年横扫北美颁奖季,最终问鼎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凯特·布兰切特外表冷峻,气质脱俗,是许多影迷心目中的“女王”,你最喜欢她的哪部作品呢?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