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林寺2》立项拍摄 吴思远寻找下一个李连杰!

时间:2020.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少林寺2》立项


1905电影网讯  5月15日,国家电影局发布2020年1月(上旬、中旬)备案、立项公示,由吴思远黄浩华编剧的电影《少林寺2》成功立项,同意拍摄。


据故事梗概介绍,本片讲述:“1892年,中日战争一触即发!初三是孤儿,在少林当小工,受尽欺凌,盼出家不果,却得寺中养父暗授绝世武功。被李鸿章派往琉球救被掳的留美学生,日本遣忍者截杀。终完成任务并寻回显赫身份,成功剃度出家。”


吴思远


2018年,《少林寺2》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启动发布会,宣布82版《少林寺》导演张鑫炎担任本片总顾问。《少林寺》曾让当时年仅17岁的李连杰从此走上功夫巨星的道路,当时吴思远在发布会上表示,《少林寺2》会开启全国海选,寻找最合适的男主角。谈到标准时他明确地说:“第一,武功必须要好,好中之好;第二,要年轻;第三,这个人要给人感觉有正气、人品好、够敦厚。”对于《少林寺2》,吴思远野心勃勃:“学武的年轻人也很多,我相信一定能选出最适合《少林寺2》的演员,我要再培养一个成龙,再为中国功夫片培养一批新的接班人!”


目前,《少林寺2》未公布选角和拍摄制作情况。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