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37岁小栗旬又当爸!日媒曝三胎于4月在美国出生

时间:2020.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小栗旬


1905电影网讯 6月2日,据日媒报道,小栗旬与妻子山田优的第三个孩子于今年4月在美国出生。据了解,因小栗旬进军好莱坞,2019年8月便带着两个孩子和妻子离开日本,全家暂时落户洛杉矶。


山田优的好友曾透露,两人原本计划在日本生产,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无法回国,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在洛杉矶产子。山田的好友称:“她在4月生了孩子,成为了三个孩子的妈妈,上面的两个孩子也还小,对山田来说从生孩子到养育孩子都是很辛苦的,但她完全没有表现出这样的姿态,真的是很坚强的妈妈。”


小栗旬与妻子山田优因戏结缘,于2012年正式结婚,分别于2014年、2017年生下了两个孩子。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