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贺来贤人出演周瑜!《三国志新解》12.11日本上映

时间:2020.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三国志新解》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大泉洋领衔主演的电影《三国志新解》公布4位新增主演:贺来贤人、冈田健史、矢本悠马、半海一晃。同时,影片发布最新角色海报。


《三国志新解》角色海报


本片由福田雄一撰写剧本并执导。影片在演员阵容方面可谓“星光熠熠”:大泉洋饰演刘备,室毅饰演诸葛亮,桥本哲饰演关羽,高桥努饰演张飞,佐藤二朗饰演董卓,城田优饰演吕布,山田孝之饰演黄巾,贺来贤人饰演周瑜、冈田健史饰演孙权、矢本悠马饰演黄盖、半海一晃饰演鲁肃。


《三国志新解》角色海报


影片将重新诠释中国历史上的三国乱世,总结了距今约1800年前,以中国后汉时代为舞台,魏、吴、蜀三国为争夺霸权而群雄割据的史实。导演福田雄一表示,自己要“拍摄一部迄今为止别人从没有想象过的‘三国志新解’”。


据悉,该片定于今年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