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麻生久美子产后瘦身复出 新片本色诠释未婚妈妈

时间:2012.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导演山本透、麻生久美子大泉洋三吉彩花


麻生久美子、大泉洋


麻生久美子


三吉彩花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2012年5月平安生下女儿的日本女星麻生久美子,9月5日产后复出亮相新片《早安Evian》(导演山本透)试映会。身穿无袖素雅裙亮相舞台的麻生,产后身材丝毫没有走样,令同台主创以及满场观众惊讶不已。

    影片在麻生怀孕4个月时候拍摄完成,回忆当初拍戏时的情景,麻生坦言“大家都很照顾我,谢谢你们!”身旁的男主角大泉洋则玩笑道“你的身体还真是弱,影片杀青那一刻,因为我一直在照顾你,就好像你肚子里的宝宝是我的孩子一样。”幽默调侃引得全场一片笑声。

    该片根据吉川TORIKO在2006年发行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17岁时生下女儿的未婚妈妈亚纪(麻生久美子饰)与刚刚从海外回国的自由音乐人雅弘(大泉洋饰)相遇并坠入爱河,亚纪与雅弘都有着酷爱摇滚乐且放荡不羁的个性,与之鲜明对照的是亚纪的15岁女儿八旗(三吉彩花饰)有着沉稳冷静的性格,一段充满温情的家族亲情戏即将上演。

    影片《早安Evian》将于2012年12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