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山西纪委回应“仝卓高考舞弊事件”:已介入调查

时间:2020.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仝卓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歌手仝卓在直播时自曝,为了报考自己心仪的学校,曾在高考时通过“一些手段”,将自己往届生的身份改为应届生。此事引发了全体网友的热议,有关部门迅速针对“仝卓高考舞弊一事”展开调查。


6月1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办公室发表声明,对于仝卓的父亲仝天峰是否参与修改儿子仝卓学历身份一事,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据悉,仝卓其父仝天峰任职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继仝卓父亲身份被曝光之后,又有网友曝出仝卓母亲的身份,称仝卓母亲名叫王文菊,是临汾海大鑫都煤炭公司老板,该公司注册资金5060万元。



根据资料显示,仝卓的父母于2012年离异,两人还因房产问题有过纠纷,仝卓的母亲因债务问题,曾有五处房产在2017年被拍卖。且相关信息上已经赫然写着她是“有失信被执行人”和“有限制高消费”等标签。


6月4日,有媒体就仝天峰是否涉参与修改学籍,再次询问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纪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复称,已介入调查此事,结果出来会适时公布情况。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