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车!《美国最后一宗罪案》烂番茄0分全差评

时间:2020.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烂番茄21评0鲜,观众好评率仅23%!网飞新片《美国最后一宗罪案》口碑遭遇大翻车。这是自2019年以来烂番茄评分最低的电影,上两部零分电影还要追溯到2018年约翰·特拉沃尔塔主演的《高蒂传》和艾梅伯·希尔德主演的《伦敦战场》。


 

动作惊悚片《美国最后一宗罪案》由奥利维尔·米加顿执导, 埃德加·拉米雷兹、安娜·布雷维斯特、迈克尔·皮特主演。影片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设定在不远的未来,世界一片混乱。为了解决问题,政府计划秘密播送一种广播信号,让所有人都无法犯罪。时间有限,三人团伙决定大干一场,在政府开始广播之前完成打劫计划。而他们的行动也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后一个犯罪活动。

 

影评人认为影片从动作到剧情都在及格线之下,“一部无聊的反乌托邦惊悚片,人物无趣,设定被白白浪费。”“烂俗套路的集合体,不仅没有观赏性,还不具有任何思考性。”“观影的148分钟每一分钟都像在惩罚自己。”


编译/mi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