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扑了!真人版剧集《星际牛仔》外媒口碑遭滑铁卢

时间:2021.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星际牛仔》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网飞真人版《星际牛仔》外媒评分解禁,遭遇口碑滑铁卢。目前该剧获得烂番茄新鲜度39%(31评),MTC均分39分(1好8中8差)。


本剧由约翰·赵、穆斯塔法·沙基尔、丹妮艾拉·皮内达等主演,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线。


烂番茄新鲜度


部分外媒口碑一览:


《好莱坞报道者》:轻快的步调变得呆滞,尖锐的视效变成了模糊的CG,顽皮的幽默被转化成虚假的笑料,沙砾中的场景被劣质的场景所取代。


《娱乐周刊》:可能会让从未看过原版动画的观众兴奋,看过原版动画的人可能会被所有的致敬和再创作所逗乐。但无论你是哪种人,将光标移动一个位置并观看原版会更让你满意。


《帝国》:充其量只是一个还行的翻唱版,而不是一个有趣的混音版,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是一个跑调的热门金曲的翻唱版。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