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渡部建婚外恋因为妻子不做家务 佐佐木希深受打击

时间:2020.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6月9日,佐佐木希的丈夫、人气谐星渡部建主动提出暂停主持节目等工作,原因是他出轨多名女子,于是做出停工反省的决定。为什么拥有像佐佐木希这样的美女为妻,却还要婚外恋呢?


据日媒分析,渡部建或许对佐佐木希早有不满。有圈内人士透露,“佐佐木希外表好、身材好、看起来像是完美的妻子,但是却在收拾方面超级懒散,为此渡部先生也非常烦恼。”



“结婚前,佐佐木家中就乱得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渡部先生的性格很细腻,所以这个部分是决定性的不合。”日媒分析,就这一点渡部和佐佐木互相不满也不奇怪,但这绝不是渡部建出轨的理由。


被曝出轨后,渡部建通过事务所向大众和妻子佐佐木希道歉:“报道所说的我与女性保持的关系是由于我的不道德所致,深深伤害了我的家庭,给支持我的人带来了麻烦,对此我深深反省。我已经向妻子说明并且谢罪,非常对不起。”



即便如此,佐佐木希的状况还是十分令人担心和同情。渡部建在被曝光前主动停工反省,也让人起疑,到底具体事情如何需要这样先下手为强,而且有媒体报道称其对佐佐木家暴,真假也还待求证。


2017年,佐佐木希和交往了两年的人气谐星渡部建结婚,一年后两人的儿子出生。渡部建由于性格好、知识渊博在圈内很受欢迎,曾经是大家眼中的好丈夫好爸爸。



虽然2019年因为佐佐木删除了IG中两人的合照,一度引发婚变的传闻。但今年3月,他们又被目击带着儿子去餐厅,打消了不合传闻。


渡部建也在本月6日的节目中谈到,疫情宅家期间认识到妻子育儿和照顾家庭的不易,要好好帮助妻子,没想到几天后就出现大逆转。虽然夫妻关系目前怎样还不清楚,但是他们一直没有分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