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渡部建沦落到鱼市场打工?相关人士回应:不知情

时间:2021.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有日本网友19日爆料称,目睹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疑似在东京丰洲市场兼职,帮忙搬运海胆。



早在1月29日,佐佐木希就在IG分享了海鲜店的照片,并配文表示:“因为收到很多最喜欢的海鲜,所以很幸福的父母,孩子也会吃鱼。”2月1日,这家海鲜店也对佐佐木希的宣传表示了感谢。日媒认为这两件事情直接存在一些连系,便询问了海鲜店,对方表示并不知道渡部建是否真的在鱼市场打工。




2017年,渡部建和小自己15岁的女演员佐佐木希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一个儿子。2020年6月9日,渡部建突然向各家电视台提出“自肃”(停工反省)请求,随后曝出其出轨丑闻。至今渡部建已经在大众面前消失8个月之久,虽然此前他曾有复出计划,但却遭到外界的抨击,不得不叫停,提前录制好的节目也被雪藏。


据悉,面对出轨的丈夫佐佐木希选择大度原谅,不仅坚决不离婚,还支撑起家庭收入的重担,同时也在不断给丈夫声援,对此不少日网友表示愤懑。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