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影节新海报设计师作品大赏 曾创作《路边野餐》

时间:2020.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7日,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重逢”为主题的海报公布后,获得影迷们的一致好评。很快,海报的创作者青年设计师陆云帆“浮出水面”,在欣赏了他之前的海报作品后,网友称呼他为“宝藏男孩”。


陆云帆创作的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受到好评


在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中,陆云帆把象征电影工业流程的经典元素重新拆解和架构,与城市景观融为一体,广阔的天际线也和放映厅相结合,在向电影幕后工作者致敬的同时,也象征上海这座城市在电影领域将会继续努力攀登。


陆云帆曾为《路边野餐》创作海报


翻开陆云帆的作品集,还能发现一个电影海报“宝库”,他曾为《路边野餐》《地球最后的夜晚》《暴裂无声》《塔洛》《灰烬重生》《漫游》《北方一片苍茫》《何日君再来》《慕伶,一鸣,伟明》等电影创作海报,在海报中,故事剧情大多通过具象形式展现,有一种现实主义的美感。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