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17》上影节展映获好评 终极海报开启营救之旅

时间:2020.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17》“身临其战”版终极海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奥斯卡视效大片《1917》发布“身临其战”版终极海报。该片在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两场放映,售票秒空,影迷争相观影后,不禁感慨“上影节最受震撼的一部电影,绝对要在影院看”“21世纪最美战争片,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统一”“沉浸其中,看完后心中的波澜难以平复”。


119分钟观影座无虚席

国内首波放映被赞“为大银幕而生”


在全球范围内,《1917》迄今已横扫多项权威大奖,其辉煌成绩早已令内地观众翘首以待。此次上影节活动是该片在内地首次亮相,展映现场座无虚席,放映结束后更是响起全场掌声,引得影院经理也感慨“这场面着实少见”。



“《1917》的观影体验证明了,电脑和手机屏幕,永远无法取代大银幕。”正如这位影迷的评价,《1917》用奥斯卡工业水准,定义了视效大片。映后,有观众直言“只有在影院看,才能感受到这部电影的魅力”“冲着传说中长镜头看的,结果发现艺术美感和情感主旨都在高水准”“奥斯卡三项大奖,实至名归”。



此外,影片用“一镜到底”拍摄完成,呈现出无间断长镜头影像的奇观,也引得见多识广的影迷赞美“沉浸感满满,仿佛重回百年前的现场”“第一次感受一镜到底的魅力,真实感爆棚”。值得一提的是,故事中面临绝境而无畏逆行的精神,正是当下很多人的生活写照,不少观众感动表示“电影中对希望和美好的追求,非常戳人”“每个人都是战士,在自己的生活中一往无前”。



 “身临其战”海报共赴征途 

《1917》绝境中传递力量


此次曝光的“身临其战”版终极海报,截取了大战的一个瞬间,也足以展现其惊心动魄,令人仿佛重回百年前的现场。漫天硝烟、泥土横飞中,战壕中的士兵紧急行动,唯有主角乔治·麦凯,在一片慌乱中毫无惧色,遥望远方的征程。整幅海报,不仅呈现出动静对比,也展现了主角面对绝境无所畏惧的勇气,给人以力量与鼓舞。



随着此次终极海报放出,《1917》打造的沉浸式世界也即将与观众见面。目前,该片在各电影评分网站口碑强劲,豆瓣评分高达8.5,烂番茄新鲜度也保持89%。在票务平台上,“想看指数”位列同档期第一,热度强劲。



电影《1917》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和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领衔主演,将于8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