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绝地战警》发特辑 威尔·史密斯开启疯狂枪战

时间:2020.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曝老铁互挺特辑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曝老铁互挺特辑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警匪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将于8月14日全国上映,8月10日影片发布“老铁互挺”特辑,作为同档期内唯一的好莱坞新片,现正火爆预售中。


电影由“史皇”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领衔主演,延续《变形金刚》系列名导迈克尔·贝爆炸美学风格,《加勒比海盗》系列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倾力加持。电影自海外及北美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丰收,截至目前北美收获2.04亿美金票房,全球票房收获超4.19亿美金,成为2020年开年至今全球及北美电影票房冠军。


威尔·史密斯摩托漂移机枪扫射敌人


作为《绝地战警》系列的灵魂组合,“史皇”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打造了这个好莱坞影史上最为经典的动作警匪电影IP,成为一代中国影迷的经典记忆。在这一部《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中,威尔·史密斯饰演的迈阿密警探麦克,和马丁·劳伦斯饰演的老搭档马库斯,这对合作超过20年的搭档依旧配合无间,默契十足。“史皇”在特辑中表示,两人之间嘴炮互怼的默契和战斗配合是他们最不愿意丢失的,谈到两人的关系,“史皇”则戏称“我们之间一直以来都有点老夫老妻的氛围”。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对这样的说法也表示了肯定“马丁和威尔的行事风格,就像是一对古怪的可爱情侣”。


货车爆破“史皇”玩命扒直升机绳梯


在新的故事里,“史皇”依旧享受警察工作带来的刺激与速度感,马丁却开始发福并升级当了爷爷,自此开始渴望回归家庭,享受退休的安稳生活。然而当“史皇”遭遇神秘敌人多次暗杀,身中数弹死里逃生后,马库斯毅然出手,决定与“史皇”共闯天涯。最新发布的特辑与预告中,“史皇”与马丁身手依旧不减当年,炫目火爆的枪战爆破场面震撼视听,紧张刺激的飙车追凶戏份更令人血脉贲张。在与敌人在迈阿密上演飙车对决时,“史皇”时而飙车飞驰在高速上来回穿梭,利用漂移车技机枪横扫以一敌众,时而在直升机火箭筒的强火力轰炸下夺命狂奔,凌空一跃搏命扒直升机追击敌人,上天入地尽显英雄本色。而马丁·劳伦斯作在与史皇并肩作战、欢乐斗嘴的时候依旧默契十足,幽默金句频出。最强老铁携手再干一票,令影迷无限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预售开启


电影不仅延续升级了好莱坞名导迈克尔·贝在《绝地战警》系列中所开创的爆炸美学风格,更有《加勒比海盗》系列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全力支持。杰瑞·布鲁克海默作为好莱坞首屈一指的金牌制片人,不仅与迈克尔·贝一同打造了《绝地战警》系列、《珍珠港》等电影,更打造了包括《加勒比海盗》系列、《国家宝藏》系列在内的多部好莱坞商业大片。两位好莱坞顶级电影人仅《变形金刚》系列和《加勒比海盗》系列便分别收获44.77亿美元、45.19亿美元,所有作品票房累计更超百亿美元。在两位电影人“百亿票房组合”光环的加持下,《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绝对是此次暑期档最燃爆爽的好莱坞动作商业大片。


百亿阵容加持《绝地战警:疾速追击》


据悉,《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由阿迪尔·埃尔·阿比比拉勒·法拉赫联合执导,《加勒比海盗》系列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倾力加持,“史皇”威尔·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独立日》《黑衣人》)、马丁·劳伦斯(《绝地战警》系列)领衔主演、瓦妮莎·哈金斯(《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亚历山大·路德韦格(《饥饿游戏》)等明星联袂出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