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山下智久夜会高中生 日媒痛批:比手越祐也更恶劣

时间:2020.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8月7日,日本人气男星、吉尼斯事务所山下智久被《周刊文春》电子版拍到7月底在六本木酒吧和KAT-TUN龟梨和也一起的画面,与两人一起的还有未成年女高中生模特等人,甚至还带着女高中生回酒店。


7月30日,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在酒吧聚会,和女高中模特喝酒到凌晨4点左右,之后山下智久带着年仅17岁的女高中生回东京某高级酒店,共处长达8小时。这名女高中生不仅是模特,还是拥有5万粉丝的网红。



据《FRIDAY》杂志电子版记者透露,7月30日是全日本新冠病毒感染者第一次连续两天超过千人,整个日本笼罩在危机感中。之前吉尼斯事务所的手越祐也,就被曝在紧急宣言时期与多名女性参加酒会,因此退出事务所。而山下智久不仅与女性聚会,还带未成年人回酒店,这比手越祐也更恶劣。记者表示,“如果不进行处分,只能说杰尼斯的管理体制有问题。”


对此,杰尼斯事务所表示,山下智久是在朋友的店与三名男性聚会,恰巧几位女生也在。事务所相关人员表示,在向店长确认几名女性顾客身份时,她们隐瞒了真实年龄,以此为山下智久开脱。


尽管喜多川社长去世,但杰尼斯事务所与很多大媒体关系很好,即使上了《周刊文春》电子版的头条,电视和体育报等也没有报道此事。不知道山下智久这次会不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他的动向备受关注。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