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秀美人生》曝新版预告 再现脱贫攻坚人心相连

时间:2020.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秀美人生》“在一起”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秀美人生》“在一起”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苗月执导,郎月婷、陶海、白威等人联袂主演的《秀美人生》从区域点映到全国上映以来,不仅收获到极佳的口碑评价,还凭借原型人物黄文秀“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和“小大正”的内容主题,取得了近2000万元的优异票房成绩,为2020年主旋律电影奏响凯歌。


9月30日,电影发布看点全新的“在一起”版预告片,用30秒精彩影像浓缩黄文秀的高光人生,情真意切的电影片段与人物台词催人泪目。


《秀美人生》陕西首映现场


全新预告再现扶贫攻坚人心相连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派驻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记录了她放弃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全情投入、奉献自我,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在全新发布的“在一起”版预告片中,一本尘封的“驻村日记”掀开了黄文秀在百坭村誓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决心打赢扶贫攻坚的青春誓言。为此,在村民老宅简陋的篝火旁、崇山峻岭百废待兴的田埂里、春种夏收繁茂的果树下和蜿蜒山道崎岖的土路上……


《秀美人生》百色市乐业县点映现场


无处不见黄文秀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的忙碌身影。一句“我身上有一根绳子,前面的人连着我、拽着我,我也要连着、拽着身后的人”,更将她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精神喷薄在银幕之上,令人为之动容。


为青春点赞,全国热映再掀“文秀精神”学习热潮


作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献礼作品,《秀美人生》从8月下旬起,先后以黄文秀曾经工作过的广西乐业县百坭村为起点,陆续举行多场小范围的点映活动。而从重点区域的点映,到9月6日面向全国公众的正式公映,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秀美人生》凭借礼赞光影的时代精神和对黄文秀励志事迹的真实还原,不仅取得近2000万的票房成绩,更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阵有关“文秀精神”的学习热潮。


在黄文秀曾挥洒青春战斗过的家乡,影片放映引来无数父老乡亲驻足欣赏。银幕上,由郎月婷饰演的黄文秀栩栩如生,银幕下,聚精会神的观众们则借着光影的魔力,穿越回与黄文秀一起携手扶贫、共奔小康的快乐时光。映后,不少村民都感动地哭诉“感谢导演和电影,让我们的第一书记重生在百坭村”。


《秀美人生》广西首映现场


而随着电影在全国范围内的正式公映,各地观众陆续走进影院,去见证和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掀起一浪接过一浪的学习“文秀”精神热潮的同时,一些地区更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


导演苗月认为,“正是因影片在洋溢着主流价值观共同情怀的同时,展现出文秀所特有的、能鼓舞人心的青春力量,才令影片显得格外生动感人。希望通过《秀美人生》在全国范围的公映,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这种‘文秀精神’。”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