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霍建华夫妇当街吵架 林心如落寞淋雨散心

时间:2020.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近日霍建华林心如夫妇外出逛街时发生争吵,随后两人分道扬镳,只留林心如一人在街边落泪。



报道称,当天两人甜蜜牵手出街,随后不知为何当街吵架,霍建华拉着林心如的手大声说:“干嘛啦!”之后霍建华撇下老婆买了食物后,开车独自离开。老公离开后,林心如则边走边哭,不停擦拭眼泪,还坐在路边发呆。



本来心情就不好,天空还不作美,下起了雨。由于雨势越来越大,林心如只好在公园的树荫下避雨,看起来失魂落魄。



台媒向林心如求证,她表示:“不会吧,我们只是在讨论事情,意见不同声音大点而已,自己也是想走路消化下食物,让老公自己去开车。”她还解释称因为雨越下越大,在公园躲雨时想到些事所以会发呆,后来因为雨太大只好叫了出租车回家。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