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狱男爵》曝正片片段 巨怪冲出地表占领伦敦

时间: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正片片段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超英特效巨制《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已于日前正式宣布定档11月9日,作为目前11月仅有的好莱坞超英大片,将在10月国庆档的热闹之后再度为观众送上一份超级大餐。


地狱巨怪追赶人群


电影由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集结大卫·哈伯、“生化女”米拉·乔沃维奇丹尼尔·金萨莎·莱恩等好莱坞实力派明星组合。在最新发布的正片片段中,由好莱坞顶尖特效团队打造的地狱巨怪从地底倾泻而出,用各种充满暴力美学的方式迫害人类席卷伦敦。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定档海报


在电影中,被镇压千年之久的邪恶女巫血皇后(米拉·乔沃维奇 饰)冲破封印再度复活,利用地狱男爵(大卫·哈伯 饰)召唤地狱巨怪打算摧毁人类世界。


正片片段中,地狱深渊的裂缝由教堂扩散至伦敦街头,各种外形恐怖,头角狰狞的地狱巨怪冲出地表毁灭伦敦:右手如同一把利刃的利刃巨怪漫步在街道上,随手一挥便威力十足;有的巨怪双脚犹如长枪大戟,行走之间将正在奔逃的路人串起,只留下幸存者的一连串尖叫。


地狱巨怪摧毁伦敦塔桥


而另一些地狱巨怪的造型能力更是超出想象,一个长有无数触手的千眼巨怪,睁开闪烁火焰光芒的竖瞳喷出地狱之火,将四散而逃的路人化为劫灰,而在伦敦泰晤士河上一名具有巨怪涉水而来,举手投足间便将举世闻名的伦敦塔桥摧毁。有网友留言,片段中出现的地狱巨怪造型逼真,想象力惊人,画面激爽无比惊爆眼球,不愧是好莱坞顶级导演和视效团队打造的年度好莱坞超英特效大片。


地狱巨怪狂暴出场


此次执导《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的导演尼尔·马歇尔,曾执导过美剧《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迷失太空》的他,将多年来对于大场面战斗场景的设计和调度经验,全面倾注到了这部超英大片之中。在好莱坞顶尖视效团队的协助下,更是放飞想象,将这些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地狱巨怪,以及各种精彩绝伦的战斗特效场景搬上大银幕,在11月为观众奉上一部视效惊人,爽点不断的动作视听盛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