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诚儒批《演员2》年轻演员私下送礼 请导演吃饭

时间:2020.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李诚儒退出《演员请就位2》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作为节目中唯一敢讲真话的导师,给节目带来了不少看点。日前他又在采访中吐露了不少自己对节目的看法及评价。


李诚儒在采访中透露《演员请就位》中有五六个年轻演员私下来给自己送礼,身为鉴影评委的自己责任重大,这些礼物都被他拒之门外。李诚儒怒斥道:“你给我小礼物干嘛?小小年纪哪学的这套!我收了你礼物我还说不说?你让我违心的说我不会,那我干脆不收你这礼物。”



采访中李诚儒还透露,节目还未结束就听说有的导演和某些演员在外面吃饭,并怒斥:“你差那顿饭吗?能不能等栏目完了,避嫌还来之不及呢。”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似乎是在暗讽郭敬明


除此之外,李诚儒还直言自己不管是在参加节目前,还是节目录制结束后,都和任何演员没有交集。对此,网友纷纷感叹李诚儒老师真性情确实敢说,一点不怕得罪人,是个耿直的人。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