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粉红豹”开发新电影 由《刺猬索尼克》导演操刀

时间:2020.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粉红豹”开发新电影


1905电影网讯 粉红豹,无疑是观众们心目中经久不衰的经典卡通形象。近日,米高梅宣布将开发一部关于“粉红豹”的全新电影,并已找到《刺猬索尼克》的导演杰夫·福勒《绝地战警3》的编剧克里斯·布雷姆纳来负责这部旗下知名IP的新片。


据悉,目前已有多部以“粉红豹”为题材而创作的影视剧,主要分为两种形式:一是以卡通形象粉红豹为主角的动画作品(《粉红豹卡通剧集》等),二是以警探克劳索为主人公、围绕一颗名叫“粉红豹”的钻石展开的喜剧探案故事(《粉红豹》《粉红豹2》)。


目前,这部新版《粉红豹》电影剧情尚未公布,不过形式将会是上述两种题材的结合,讲述一名警察在经历一起事件后留下创伤,有了一个想象中的朋友——粉红豹,虽然它不说话,但能帮助警察破解案件。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