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影节日本新片展12月举行 《北斋》《线》等将映

时间:2020.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自2017年起,每年冬季举行的“日本新片展”,在中国影迷和日本电影文化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相聚的桥梁。2020年冬季,“日本新片展”如期而至,12月11日至27日,9部日本新片将在上海、杭州两地的影院展映,为影迷再度吹来“霓虹新风”。



“日本新片展”是上海国际电影节为满足广大影迷的观影需求,凭借多年积累的国际资源,把影展从节内向节外延伸的惠民举措,也是上海艺术电影联盟“周周有影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了今年的“日本新片展”,上影节网罗了一批题材丰富、类型多样的日本电影新作,经过认真选片,精心策展,使得口碑佳作与首映新片齐聚。



“日本新片展”期间,将展映《北斋》《沉默东京》《希望》《宇宙中最明亮的屋顶》《线》《周围有婴儿的哭声吗?》《小说之神》《我是大哥大 电影版》《由宇子的天平》9部日本新片。纵观本次片单,既有在各大电影节斩获奖项的文艺片,根据热门日剧改编、全明星阵容的爆款商业片,也有颇具日本特色、看完心里暖融融的治愈系影片。多样化的片单,足以全方位满足影迷的观影需求。


12月11日起,9部日本新片将在上海的天山电影院-虹桥艺术中心旗舰店和大光明电影院进行两轮放映;12月18日起,“日本新片展”将在杭州同步展映。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近日将公布排片表和开票信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