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1984》票房不佳 中国市场贡献近一半

时间:2020.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于12月18日上映,中国内地首周末票房破1.24亿元,周末三天单日约为4040万、4850万、3150万(含首日前零点场),比前作首周末的2.63亿元下跌54%。


尽管如此,中国内地的票房成绩依然占了《神奇女侠1984》全球票房的一半,受疫情影响,影片在海外的票房不尽如人意,首周海外32个市场票房收获3850万美元,中国台湾360万美元成为第二,泰国200万美元、巴西170万美元、日本和墨西哥均为160万美元、英国与西班牙的票房则更为惨淡,分别为120万美元和110万美元。


本片在各地尤其欧洲表现远不如预期,按照这个速度,《神奇女侠1984》想要收回2亿美元成本可能会相当艰难,有分析师预测本片在中国最终将能获得4000万美元票房。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