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凯拉·奈特莉拒拍男性导演裸戏:对男性凝视不适

时间:2021.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曾主演过电影《傲慢与偏见》《赎罪》的演员凯拉·奈特莉接受某节目采访,在节目中,奈特莉被问到生了孩子之后就开始在合约里加上“不演裸戏”条款一事,她笑称原因是“虚荣”,随后表示一部分是虚荣心,一部分是因为“男性凝视”。


《傲慢与偏见》剧照


这影响了她如今接戏的路线:“我没有说‘绝对禁止’,但……对男人也有点儿这意思(即有点‘绝不拍男性导演的裸戏’的态度)”。她表示自己“不想再拍那些糟糕戏份”,也称如今对于演绎男性凝视感到非常不适。


《赎罪》剧照


她也称有一些电影里的激情戏,她看到剧本就理解说拍出来应该会很好看,但需要的只是“一个看起来性感”的演员,“那么,你去找别人演就好了”,并不一定得是她:“我自视甚高,而且我已经有两个孩子,我不要站在一群男人面前拍这种戏份。”


奈特莉表示不是完全拒绝拍裸露戏,称如果是演一部讲述为人母、接受自己的身体的过程的电影,她很愿意,但她只会接受由女性导演的这种电影,对方必须是了解当母亲前后的身体和心理转变的女人。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