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蛇怪现身!《哥斯拉大战金刚》曝海量4K极清剧照

时间:2021.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光了一组4K极清剧照,剧照释出了很多全新场景,如金刚和哥斯拉在高楼大厦间打斗、金刚张开血盆大口怒吼,还有飞蛇怪兽惨遭金刚毒打……场面宏大又震撼。



《哥斯拉大战金刚》延续《金刚:骷髅岛》《哥斯拉:怪兽之王》的剧情,讲述了帝王组织在险峻未知的地心世界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时找到了巨兽起源的线索。与此同时,人类计划将所有巨兽从地球上抹去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而传说中哥斯拉和金刚两个王者的世纪对决也将一触即发的故事。



该片由亚当·温加德执导,米莉·博比·布朗、凯尔·钱德勒朱利安·迪尼森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等人联合主演,同时该片也是日本演员小栗旬的好莱坞电影首秀。



《哥斯拉大战金刚》的上映时间一波三折,北美地区从原定的3月26日推迟至3月31日上映,流媒体HBO Max也将同时上线。北美以外的地区还将维持3月26日上映,中国内地档期尚未确定。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