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板野友美分享与丈夫结婚照 穿传统婚服笑容幸福

时间:2021.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2日,板野友美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和丈夫高桥奎二的结婚照,并在博文中透露,“一生想穿一次白无垢礼服”,所以在正式举行婚礼前,和丈夫提前进行了写真拍摄,她还在博文中感谢了一直守护自己的粉丝。



照片中,板野友美和高桥奎二身着传统婚服,站在日式亭廊下,相互依偎。另一套造型,板野友美身穿配色鲜艳的和服,梳着现代感十足的编发,被高桥奎二托起揽在怀中,二人相视而笑,甜蜜满溢。




今年1月,原AKB48的人气歌手、板野友美(29岁)与小自己6岁的棒球选手高桥奎二(23岁)发布结婚喜讯。二人2019年通过共同的好友介绍而相识,情投意合的两个人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了认真的交往,交往一年半以后决定结婚。板野友美也成为继前田敦子、筱田麻里子和高桥南后,初代“神7”中第4位宣布结婚的成员。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