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1岁“东木”仍高产!《哭泣的男人》定档10.22

时间:202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哭泣的男人》剧照


1905电影网讯 91岁高龄的“东木”导演依旧高产!据外媒报道,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电影《哭泣的男人》正式定档10月22日北美院线上映,HBO Max流媒体同步上线。


《哭泣的男人》改编自N·理查德·纳什的同名小说,影片剧本也来自纳什本人和《骡子》《毒枭》《法官老爹》的编剧尼克·申克片中伊斯特伍德饰演一名曾经的牛仔竞技明星、事业失败的养马人。此外,14岁新星Eduardo Minett也在影片中出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哭泣的男人》讲述1978年,一个老牛仔从前老板处接下一项任务:把老板年幼的儿子从其酗酒的母亲处带回家。在穿越墨西哥乡下地区去到美国得州的路上,这对看似不搭调的旅伴面对的是一场充满挑战的旅途,而厌倦人生的骑手在教导男孩如何当一个好人的过程中,也找到了自己的救赎感。


《纽约时报》将其描述为“两个角色互相帮助、度过困难转变期的道德故事”。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