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60年前的哥斯拉、金刚大战曝光 原子吐息毁灭一切

时间:2021.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62年影片《金刚大战哥斯拉》片段 时长:10:06 来源:电影网

1962年影片《金刚大战哥斯拉》片段收起

时长:10:0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30日,上映5天的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在中国内地票房突破5.2亿元,有网友对比了1962年的电影《金刚大战哥斯拉》,发现两者有着明显的“传承脉络”。


在《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哥斯拉和金刚大打出手


在《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哥斯拉和金刚大打出手,从航空母舰到人口稠密的城市,似乎整个世界都在两个怪兽脚下颤抖。


60年前《金刚大战哥斯拉》中的经典场景


由于特摄片的技术限制,60年前的《金刚大战哥斯拉》中两只怪兽的打斗动作相对单一,但哥斯拉的绝招“原子吐息”、金刚用树干作为武器等细节对后世怪兽片影响深远。不少影迷看到“60年前的哥斯拉和金刚大战”后表示看到了怪兽片之间的借鉴传承。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