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光放映厅全国巡展开启 展映《古田军号》等影片

时间:2021.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百部经典影片庆祝建党百年“时光放映厅”全国巡展正式开启。首站活动在古田会议纪念馆举行。


当经典影片遇见红色旧址,时光放映厅将《古田军号》带回到电影故事的发生地——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在启动仪式上,现场嘉宾围绕古田会议精神展开话题访谈,影片《古田军号》导演陈力、主演孙维民分享了创作初衷以及拍摄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



电影是时代的缩影,它用胶片记录下百年征程中的历史事件、革命英雄、时代楷模,在光影中铸就红色血脉、激荡红色精神。“时光放映厅”巡展车采用增强现实、裸眼3D等创新科技打造沉浸式快闪体验,通过“时光海报墙”“时光金句林”“时光老片场”等互动主题,将经典影片转化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载体,红色记忆传承的新平台。


7月1日-3日晚,“时光放映厅”巡展车古田站活动现场将放映《古田军号》等影片,带领观众聆听“跨越时空的军号声”,重温革命先辈的初心。



据悉,“时光放映厅”精选了100部满载时代记忆的经典影片,红色经典如《铁道游击队》《地道战》《小兵张嘎》等,时代特色如《我和我的祖国》《夺冠》等影片,均在展映之列。


据主办方介绍,“时光放映厅”巡展车从古田启程,接下来将到山东滕州、河北西柏坡、河南兰考等十余座城市开展巡回展映,将经典影片带回到电影故事的发生地、百年党史的见证地,带领广大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走进百年征程中的历史现场,重温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血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