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立项 牧羊人与养蜂女相爱

时间:2021.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立项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1年5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在196部备案影片中,有两部是与可可托海有关。


在2021年春节晚会上,一首《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火爆大江南北,可可托海也因此被全国人民所熟知。在最新的立项影片中,就出现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可可托海》两部电影。


其中,《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以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与养蜂女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两人在美丽草原相识相恋最终不得不离开故事。


《可可托海》立项


另一部《可可托海》则以中国的原子弹研发有关,讲述可可托海三号矿矿石是“两弹一星”需要的稀有金属材料,经过多年努力中国科学家终于成功研制出第一颗原子弹的故事。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