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口碑佳 本尊直呼“让人吃惊”

时间:2021.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尼古拉斯·凯奇片中造型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猪》在北美上映,烂番茄新鲜度97%,MTC84分,口碑可观。对于近年片子普遍评价不高的凯奇来说较为少见,连他自己都感到惊讶。据外媒报道,对于影评界的好评,凯奇在洛杉矶首映上表示:“有热情的回应感觉很棒,有点让人吃惊,但很棒。”他还给该片合作演员亚历克斯·沃尔夫发去了一些对两人片中化学反应的好评,激励此前已经发誓不再看影片反馈的对方。


凯奇的《猪》还被拿来跟基努·里维斯《疾速追杀》比较,但凯奇认为两部影片没什么相似之处,称《猪》跟《疾速追杀》是完全不同的电影。他也表示比起大电影公司的大制作电影,现在演独立片更让他放松,称主流电影公司体系会让人感到有点压抑,拍独立片时他则没这种感觉。


片中,凯奇饰演一名搜寻松露的人,住在俄勒冈的荒野。他最爱的猪觅食时被人绑架,为找回它,他必须一路去到波特兰,并重新直面自己过去的人生。对于这个剧情,凯奇表示人和动物的情感联系打动了他,透露现实中他也很爱自己的猫,不过讲述人与动物朋友的故事的电影却不是太多。此外,他也很喜欢片中描绘的人与人的关系,他跟沃尔夫在表演上的合作和作为人的相处都很愉快。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