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蛇2:青蛇劫起》票房破亿 上映两天好评不断

时间:2021.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实时数据显示,7月24日15点41分,暑期档国漫动画《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两天,票房正式破亿。自7月23日影片公映以来,口碑也是持续高涨,豆瓣评分7.6,淘票票评分9.4,猫眼评分9.2,大V推荐度达88%,影片巨制大场面令人震撼,小青为救姐姐奋勇直前的精神也感动了许多观众。



《白蛇2:青蛇劫起》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影片故事续写经典传说“白蛇传”,讲述小白被镇雷峰塔之后,小青心生救姐执念,由此堕入修罗城经历考验的故事。影片构建了一个全新的修罗城奇幻世界,将东方传统视觉风格与现代元素融合,展现出一幕幕极具中国式奇幻色彩的宏大场景。


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正在全国热映中!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