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一直陪着你”七夕视频

时间:2021.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一直陪着你”七夕特别视频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一直陪着你”七夕特别视频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国产动画《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七夕特别视频,青白姐妹的千年相守、小青与蒙面少年在修罗城的温情画面逐一展现。



《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21天,票房已经突破4.61亿元,得到全新升级的《白蛇传》故事收获影迷们不俗的口碑评价。这款最新的七夕特别视频也解开了小青、小白相伴相守千年的深刻情感。


8月11日,片方发布密钥延期及调整票价的通知,决定延长影片密钥延期至9月22日。此外,影片从8月13日起调整票价,全版本统一为一线城市25元/人次、其余城市20元/人次。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