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儿》导演新作选角曝光 阿波特加盟合作石头姐

时间:2021.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克里斯托弗·阿波特


1905电影网讯 《宠儿》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的最新影片《可怜人》(Poor Things),曝光了新演员加盟的消息。据悉,英国演员克里斯托弗·阿波特将要加盟剧组,合作此前已经确定出演本片的“石头姐”艾玛·斯通与“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等。


这部电影改编自苏格兰作家阿拉斯岱尔·格雷1992年出版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类似于弗兰肯斯坦的故事。影片的背景设定在19世纪末维多利亚女王时期的英国,由一个叫阿奇博尔德·迈坎德利斯的医生回忆叙述。他妻子叫贝拉·巴克斯特,但这并非她的本名,而是复活她的苏格兰外科医生戈得温·巴克斯特给她起的名字。原来贝拉早已为人妻,但她的丈夫经常虐待她,不堪忍受之下,她就跳河自杀,当时肚里还怀着一个胎儿。


《可怜人》封面


戈得温·巴克斯特是一个孤独的外科医生,他用科学怪人的方法,复活了这个女人,并把她肚子里胎儿的大脑移植给了她。复活后,这个女人就成了贝拉·巴克斯特。她很美,她遇到的每个男人都想占她便宜,但最后实际上都被她利用。故事的叙述者“阿奇博尔德·迈坎德利斯医生”也不例外,他在一次对戈得温医生的拜访中遇见贝拉,对她一见钟情。贝拉利用他摆脱了戈得温的控制,但后来又跟着别人跑了。几经辗转,最后又回到他身边与其成婚。


整个故事采用了后现代的叙事手法,与欧格斯·兰斯莫斯的风格一致。而这也是在2018年的《宠儿》后,兰斯莫斯再度与石头姐合作。影片计划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机,制片方为探照灯影业。而上映时间,则有望被定在2022年的颁奖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