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帕里斯·希尔顿大婚 洛杉矶豪宅曝光明星上流齐聚

时间:2021.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和企业家男友卡特·雷姆终于修成正果,在已故祖父巴伦·希尔顿的贝莱尔庄园举行盛大婚礼,这栋房子是洛杉矶最贵的豪宅之一。帕里斯受访时曾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一天,是因为11是她的幸运数字。


帕里斯·希尔顿与卡特·雷姆


作为21世界初的网红鼻祖、希尔顿家族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的婚礼堪称盛大豪华。从曝光的现场图片看,现场布满了鲜花、各界名流纷纷而至。


婚礼现场曝光


婚礼现场曝光


据说为了庆祝结婚,这对新人打算连开三天派对,帕里斯·希尔顿为此准备了10件礼服。她身穿的婚纱出自品牌Oscar de la Renta为其设计打造,佩戴的婚戒是由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的曾孙Jean Dousset为其设计打造。


艾玛·罗伯茨现身婚礼现场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