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姚安娜《海边升起一座悬崖》首曝预告 文艺气息浓

时间:2022.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姚安娜主演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发布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姚安娜主演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青年导演陈剑莹执导,姚安娜主演的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发布首款预告,文艺气息浓郁。该片已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



《海边升起一座悬崖》讲述陨石撞击地球引发海底火山喷发,江边小镇随时有被海水倒灌的风险,人们纷纷逃离。姚安娜饰演的念念不得不离开熟悉的家乡,与过去的一切告别。在末日来临前的见闻与感想,一场临别的感念在电影里娓娓道来……



从2021年以一首单曲官宣出道,到现在不过一年多的时间,姚安娜主演的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就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这也是她首次解锁演员身份,你期待吗?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