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世恋》举行见面会!道枝骏佑现场庆祝20岁生日

时间:2022.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莲理枝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在东京举行了完成报告见面会,影片主演道枝骏佑福本莉子古川琴音松本穗香、以及电影音乐担当龟田诚治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共演们还为即将迎来20岁生日的道枝骏佑惊喜庆生。



采访中,初次担任电影主演的道枝骏佑表示,虽然有些坐立难安,但是真的很高兴,很期待能从大家那里得到什么样的反馈。道枝还分享了电影拍摄时最难忘的记忆,称“在海边沙滩上野餐吃三明治那场戏,一只鹰把福本桑手上的三明治夺走然后飞走了,时间一瞬凝固,感觉一辈子都忘不掉。”


即将满20岁的道枝骏佑,在影片共演阵容中其实是年龄最小的担当,但初次合作的古川琴音却表示道枝是非常可靠的存在,“发布会开始前大家在后台说着紧张的时候,道枝却说‘没关系的!有我在,请交给我吧’,非常可靠。”谈及20岁的抱负,道枝骏佑也表示:“今后必须要变得更加可靠,随着变成大人需要考虑的事情也会变得多很多,希望之后可以边好好思考边继续加油。”



访谈中,影片的女主福本莉子担当了此次的MC。问及各位共演影响最深刻的场景时,松本穗香和古川琴音都选择了烟花场景。同时在“姐姐”松本的要求下,道枝还重现了片中告白的经典场面。


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改编自一条岬的同名小说,神谷透(道枝骏佑 饰)以一次虚假告白为契机,与日野真织(福本莉子 饰)开始了“交往”。二人约法三章“直到放学后都不互相搭话”“联络交谈尽量简洁”“不能真的喜欢上对方”。虽然两人约定不要喜欢上对方,但随着彼此之间的互相了解,透与真织在不知不觉间被对方所吸引。当透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时,真织说出了意料之外的话。


真织因事故患上了遗忘症,每天只要睡着记忆就会“重置”,所以她每天在日记中记录下一天的事情,并在第二天一早“复习”,以此来维系记忆。为了让那样的真织过上幸福的日子,透站了出来,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守护。



影片由三木孝浩执导,月川翔、松本花奈担任编剧,道枝骏佑、福本莉子双主演。这也是道枝骏佑和福本莉子在2021年合作超人气漫改日剧《消失的初恋》后的二度合作。


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将于7月29日在日本上映。


文/莲理枝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