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块广告牌》导演新作曝剧照 搭档科林和布莱登

时间:2022.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马丁·麦克唐纳(《三块广告牌》《杀手没有假期》)执导并主演的新片《伊尼希尔岛的报丧女妖》发布一组剧照,该片将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



剧照展现爱尔兰绝美自然风光,岛屿悬崖峭壁边,海天连成一线,空旷辽远的海边显得孤寂冷清,故事感十足。



马丁·麦克唐纳执导的《三块广告牌》曾在第90届奥斯卡电影节中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两项大奖、及七次提名,口碑爆棚。



此前,与导演合作过电影《杀手没有假期》的科林·法瑞尔和布莱登·格里森将与马丁·麦克唐纳共同主演这部新片,“杀手没有假期”组合再合作,故事围绕爱尔兰偏远岛屿上的两位好朋友展开,他们其中一位突然决定结束友谊,不料带来了危险后果。将于10月21日北美公映。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