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弗利警探4》曝新演员动态 多位原版演员回归

时间:2022.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将在网飞旗下进行制作的《比弗利山警探4》,曝光了全新的演员动态。根据报道,祖德·莱茵霍尔德约翰·阿什顿、保罗·雷瑟、布朗森·平肖等原版影片的演员均将回归剧组。


对于全系列的粉丝来说,这不啻为一个好消息,因为能够再度在银幕上看到原汁原味的《比弗利山警探》,可谓是多年夙愿。原版故事中的艾利克斯·弗里警探将继续在底特律工作他还是会来到比佛利山执行任务。而他的暴躁脾气依旧没有改观,还是会在处处精致的比佛利山里惹出一大堆麻烦和笑话。艾迪·墨菲将毫无悬念地回归剧组。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该片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表示说,剧组会继续在黑人喜剧的路上走下去,并且继续让艾迪·墨菲回到底特律、回到老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余热”。在众多黑人喜剧,尤其是《绝地战警4》多年之后再度走红,才是让《比弗利山警探4》复活的原因。


2019年,网飞公司买下了《比弗利山警探》的版权。尚不知晓网飞对该IP有什么后续的计划。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