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道枝骏佑主演《世恋》将在香港亚洲电影节展映

时间:2022.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莲理枝


1905电影网讯 据9月28日消息,改编自一条岬同名小说,由三木孝浩执导,月川翔、松本花奈担任编剧,道枝骏佑福本莉子双主演的电影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将在香港亚洲电影节(HKAFF)展映。



影片延续了日式电影特有的温情和青春恋爱故事,讲述了神谷透(道枝骏佑 饰)以一次虚假告白为契机,与日野真织(福本莉子 饰)开始了“交往”。二人的“恋爱”约法三章“直到放学后都不互相搭话”“联络交谈尽量简洁”“不能真的喜欢上对方”。虽然两人约定不要喜欢上对方,但随着彼此之间的互相了解,透与真织在不知不觉间被对方所吸引。当透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时,真织说出了意料之外的话。



真织因事故患上了遗忘症,每天只要睡着记忆就会“重置”,所以她每天在日记中记录下一天的事情,并在第二天一早“复习”,以此来维系记忆。为了让那样的真织过上幸福的日子,透站了出来,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然而透却因为心脏病突然离世,为了不让真织沉浸在失去透的伤痛中,闺蜜绵矢泉(古川琴音 饰)和透的姐姐早苗(松本穗香 饰)篡改了真织的“记忆”。多年后,遗忘症康复的真织偶然发现了曾珍藏起来的有关透的“记忆”,当所有人都在渐渐遗忘透的时候,真织通过找寻“记忆”,一点点记起神谷透……



作为双主演之一,杰尼斯偶像道枝骏佑10代出演的最后一部作品,影片在本土首周上映就收获了2亿2734万日元的票房,位列周票房第五名。影片上映后,悲伤又治愈的青涩恋爱故事在日推引发极高讨论度。截至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14亿日元。


据悉,电影《世恋》还入选了第27届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展映单元。


文/莲理枝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