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仲基新剧一路走高 《财阀家的小儿子》刷新收视

时间:2022.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JTBC剧集《财阀家的小儿子》由宋仲基李圣旻申贤彬等主演。开播后,更是因精彩、紧张的剧情,收视率持续高走,上周日播出的第六集,更是以全国14.880%的收视率,打破第五集创下的14.758%的收视纪录,创下了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



《财阀家的小儿子》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网络小说,讲述的是顶级财阀顺阳家的秘书尹贤宇(宋仲基 饰),因被冤涉嫌侵吞资产而惨遭杀害,摇身一变重生为财阀家的小孙子陈导俊,并穿越回1987年,展开第二人生,执行复仇计划的奇幻故事。


剧集收视亮眼,制作公司的股价也跟着狂飙。据报道,当初制作公司共投入了自有资本74.05%的1.76亿韩元,可谓是将公司的命运全部寄托在这部作品上,如今也证实了宋仲基的魅力不仅是收视救星,更是超级印钞机。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